close
今天是我們的戀愛二週年紀念日唷!
還記得二年前的今天,我們約好要去北海岸走走,
一大早九點多,我買了7-11的御飯團跟飲料坐上你的車,
你很驚訝的發現我的御飯團是熱的,
經過我的解釋你才知道原來7-11的御飯團是可以加溫的唷!
你很驚喜的看著我說:「從妳身上我總是可以學到新東西!」:)

我們沿著北海岸一直開,在車上不斷的聊著,
看了海、到了金山、到了淡水,我們在漁人碼頭散步、吃晚餐,
那天,你表演很神奇的魔術給我看,還說了很多你在國外遊學的事情,
我也覺得,在你身上有我所不知道的世界...

去年一週年紀念日,你感冒剛痊癒,我煮飯給你吃,
今年二週年紀念日,我們正忙碌地準備著婚事,大後天就要公證了呢!

親愛的,戀愛二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