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首歌是國中時,理化老師彈著吉它一字一句教我們唱的,事隔17年再聽到這熟悉的旋律,心中感動難以筆墨,希望同學們都能一起聽見這二首歌唷!


黃國書-怎麼走
作詞/作曲/演唱:黃國書

妳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
紅血球在我血管起浪 叫我佇立別動

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想要接近妳
只有默默看著你想要了解你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凝望妳向人潮走

※怎麼走愈靠愈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妳
 怎麼走愈靠愈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妳
 怎麼走愈靠愈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妳
 怎麼走愈靠愈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妳※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妳 卻不知道該 ※


(請先將最左邊的喇叭按鍵調整為有聲)

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歌曲


小烏鴉合唱團-俏姑娘
詞曲:救國團康樂歌曲

啦......
看那前面的俏姑娘 修長的身材嬌模樣
長長的頭髮嘛黑又亮 走起路來嘛又搖又擺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不能不能我不能看 挨了白眼我怎麼辦
美麗的姑娘嘛要欣賞 偷偷地望她又何妨

向前走向前走 回頭 望她一眼
向前走向前走 回頭 望她一眼

(滿臉的麻子嘛鼻子大 小小的眼睛又歪嘴巴)
真正是出乎我的意料外 把我嚇了一大跳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請先將最左邊的喇叭按鍵調整為有聲)

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