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blog上的圖片都是存在Hinet給我的網頁空間裡,但自從幾個禮拜前開始,就一直發生無法上下載的問題,我一直以為是我哪裡的設定出錯了,弄了好幾天還是沒進展,今天上Hinet網站找好久,看到這個公告:

可惡的Hinet......限制越來越多了......

再找Yahoo知識家(嗯嗯......我必須承認它真的還不賴啦!)得到答案,所以,我把原本的ftp.myweb.hinet.net改成upload.myweb.hinet.net就可以了!

呼......大功告成~又可以貼圖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