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坐在位子上認真上班時,突然一陣暈眩,眼前所有的東西都在轉,暈眩的程度連坐在椅子上都有種快要跌倒的感覺!

沒幾秒後,眼前突然一黑,我在那一刻知道那是快要暈倒的前兆,所以趕快用雙手撐住頭跟桌子,讓自己的身體保持穩定,停了幾秒之後,那種暈眩的感覺漸漸的消退,可是心裡著實被嚇了一跳!

因為它來得又急又快,相當的突然,讓我忽然覺得很不安。

後來仔細想想,應該是最近很累,所以好幾年前曾有過的眩暈症又發作了吧!

看來,我真的該休假了!

可是,依目前的狀況,是沒辦法去旅行的(= =),

不過,不過不過不過,我想,至少,我可以請個假,哪裡也不去,什麼都不做,讓我在家休息一下,這樣應該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