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的事情終於解決囉!經過長時間的評比與選擇,我決定與NOKIA6230i共創未來美好的通訊生活。

它的外型簡潔,實機相當有質感,小而輕巧,而且功能直逼完美(介紹規格測試報告),這二天越用越發現它的厲害,除了背殼很緊很難拆以外,其它的,我只能說,無懈可擊!

原廠還附有一張128MB的記憶卡、讀卡機,還有一個頂級的免持專用耳機,這個耳機我原本還滿小看它的,想說既然是送的,應該只是一般耳機,沒想到今天去仔細瞭解後,才知道這個耳機是高檔貨!

用耳機進行免持聽筒通話時,它可以過濾你的背景音,也就是說,與你通話的人只會聽到你的聲音,你旁邊那些雜七雜八的背景聲通通都聽不到!這種等級的耳機我之前在call center用過,是頭戴式的,一組要新台幣8000多元,雖然耳機一定比頭戴式的便宜,不過能贈送具有這種貼心功能的高等耳機,果然不負我這麼多年支持NOKIA,好傢伙,幹得好!

它附有的130萬相素相機照起來還不賴,以後寫blog就有照片可以貼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